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共筑未来”庆“六一”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4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体现中心对干部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童心向党 共筑未来”庆“六一”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任兰晓娟,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芳,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春泉参加了活动。


张扬书记与小朋友互动

活动开始前,张扬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小朋友们致词,并为全体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互动游戏


游戏互动



兰晓娟主任为孩子们送节日礼物


合影留念

活动通过互动游戏、亲子阅读、甜品派对等环节,增强了同事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增加了中心的凝聚力,氛围感十足。活动结束后,张扬书记、兰晓娟主任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同干部职工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通过这样的活动也充分展现了中心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别样的温暖。彭霞


活动筹备掠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