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法(试行)》(乐府办发〔201542号)等文件规定,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在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公开申请”栏目下载《乐山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后向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出申请。申请表填写应当清晰完整,内容真实有效,为准确有效提供政府信息,申请人应当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材料。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对收到的申请进行审查,对申请表填写不完整、内容不明确或未按要求提供有关身份证明材料的申请,将要求申请人补充或更正,申请人无正当理由不予补正的,视为未申请。

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要求

1.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2.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

3.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4.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三、申请途径

目前,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理申请人的当面申请、信函申请,暂不受理通过电子邮件、电报、电话、传真、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通讯地址: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6幢智创SOHO A座3-7楼

联系电话:(08332421411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注:办公时间不含节假日、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