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1 03:0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浪主持召开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任兰晓娟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徐浪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梁志刚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浪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反映强烈的问题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巡察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梁志刚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是推动党组织扛牢“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是推进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二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突出巡察党组织政治建设情况,发挥巡察政治保障作用;突出巡察党组织履行核心职能情况,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作用;突出巡察党组织人民立场践行情况,发挥巡察凝聚民心作用;突出巡察党组织作风建设情况,持续深入纠治“四风”。三要强化协作,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部署的政治任务。同题共答,实事求是检视问题;主动配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巡察规范有序。

张扬表示:一是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主动支持、全力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严肃纪律,积极主动配合。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严谨客观、全面真实地反映中心各项工作情况,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巡察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三是担当尽责,全面落实整改。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为期1个月(510615日)巡察。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998136050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微信号:19981360502(微信名为市委第二巡察组);电子邮箱:lsswxcz2@163.com。同时,在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6幢智创SOHOA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设置巡察意见建议箱根据巡察工作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意识形态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