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交易中心赴马边交易分中心调研指导远程异地评标和现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02:1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6月6日至7日,市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春泉一行6人赴马边交易分中心调研指导远程异地评标和现场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马边交易中心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马边交易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调研组对远程异地评标设备、网络情况进行专业检查和调试,指导具体操作流程,对即将开展的远程异地项目的现场管理和评审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围绕今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伍春泉强调,一是要着力做好工作机制创新、场内管理和人员素质提升,找准服务定位,提高服务质量,为县委、县政府献好策,为全县部门交易工作服好务,把好关,发挥交易中心积极作用。二是思路要面向未来,不断提升工作业绩。将科技赋能电子化交易作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对目前全流程电子化中存在的问题,想办法出对策,不断查缺补漏,筑牢公共资源交易的“安全屏障”。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工作人员管理,落实全流程监管,确保公共资源交易的公正公平。(敖细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