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科室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03:1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春泉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科室业务学习交流会,交易组织科、技术信息科和交易评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同志在八届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为重点内容。伍春泉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廉政工作讲话中涉及到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廉政风险点深入剖析,圈出重点,并提出要求。

伍春泉同志强调,要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防控,一是政策执行要实。要紧盯公共资源交易容易出现腐败的领域,严格政策落实,规范程序操作,要按规定、按规矩办事。二是作风建设要硬。要杜绝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中心在项目交易过程中的政策咨询服务作用。三是业务工作要精。要熟练掌握公共资源交易涉及到的关键业务,对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的工作内容做到了然于心。

另外,会议还对科室搬迁至新场地的运转问题进行探讨,逐一研究办法立即解决。单位整体搬迁至新场地工作后,要求干部们要从心里做到热爱工作岗位、由衷团结同事,工作守土有责,新场地新面貌,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交易中心整体形象。(敖细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