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序搬迁 实现平稳过渡

发布时间: 2023-05-11 03:2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质量,打造智能化、标准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5月4日完成了搬迁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于5月8日正式于高新区创智谷智创SOHO A座正式开始开标评标工作。

在搬迁前,中心领导深入了解现有工作流程,并与新址管理部门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协作,制定了详细的搬迁计划,并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搬迁期间不受影响。


        在搬迁过程中,中心对办公用品、工作档案等重要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并运用科技手段,将网络及信息系统迁移至新址,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中心还加强了与市场上的业主部门、监督部门、代理机构等各方面的沟通,确保搬迁后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提高。


在搬迁后,设立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控指挥中心、智能化专家评标室、规范化交易受理大厅等多个标准化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交易服务质量。同时通过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打造了集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于一体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了信息共享、协同办公、互联互通等功能,使交易流程更加规范、透明,为参与交易的各方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易服务。(方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