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领导赴沙湾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5 04:0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春泉带队前往沙湾分中心开展业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公共资源交易
“五减”工作、政府采购电子化、国企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伍春泉强调,一是紧扣中心业务工作,建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党委政府工作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二是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监测工作,按照考核清单要求,对标对表,积极扩充交易领域,争取更多的“加分项”。三是按照全省公共资源交易调度指挥的整体要求,紧密配合,克服困难,协助市中心建设好全市统一的指挥中心。四是围绕2023年省中心目标考核任务,多提炼,多总结,在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上,做到有创新、有亮点,努力实现今年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的预期。(祝叶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