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交易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11:2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自觉将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