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 交易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22 04:1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推进协调办主任胥云及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聚焦平台整合共享,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攻坚行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一是深化平台建设。继续优化电子交易系统,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全领域全流程电子化水平;探索建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指挥中心,实现实时监控和远程监管;加强区域合作,与重庆、西藏、南充、巴中、达州等地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是优化交易服务。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推进碳排放权、排污权、国企采购等项目等进场交易;深化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认真开展“回头看”,迅速启动第三批创建工作;深化“五减”服务,推动“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实现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持续拓展金融服务范围,抓好电子保险保单、银行电子保函的推广运用,探索开展政采贷、中标贷及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等服务,切实为企业降本减负。三是强化能力提升。扎实开展“提能争优”夯基行动,以综合业务、专业知识等主要内容,举办“交易大讲堂”,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提高,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