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6-03 03:4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干部队伍,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精心开办“交易大讲堂”,重点围绕业内新出台的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06031



 

2021年6月2日,“交易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区县分中心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锋作为主讲,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案例,用“解剖麻雀”的方式,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围绕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实用、专业的授课。

本次课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析理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