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到郭沫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4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4月主题党日活动,4月16日,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张扬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同志,到沙湾郭沫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


郭沫若故居是一代文豪郭沫若先生诞生和少年时代生活的地方,始建于清嘉庆年间,是一座中式穿斗结构平房,至今保留古朴风貌。在郭沫若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通过馆内大量珍贵的文物史料,多角度地了解了郭沫若先生在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思想文化、科学教育、社会活动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及其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乐山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