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8 05:3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月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绷防控之弦不松懈,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查验、一米线等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四川天府健康通”使用宣传引导与推广力度,对标补短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两不误”。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上下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为提升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招投标常态化监管的通知》等业务知识,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