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到五通桥区东风电机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9 02:3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结合10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月16日,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带领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赴五通桥区东风电机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东风电机厂是乐山308”三线军工及永利川厂旧址所在地,2013年11月,被命名为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厂内的民族化工遗址、百亩湖、新塘沽等历史遗迹,聆听革命先辈故事,了解“308”三线军工设备的运行情况,学习永利人、东风人实业报国、实业强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念,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乐山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