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乐山市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1-07 02:4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双人PK赛、观众互动、情景模拟、风险题6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和角逐,最终乐山市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全体参赛人员均获得个人奖。

http://59

http://59

此次大赛由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直机关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大数据中心等7部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全员练兵,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提高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业务技能等方面的知识运用,展现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队伍的新风采。

http://59

为扎实备战大赛,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目的,我市迅速行动,掀起了“练兵竞赛”热潮8506人参与网上答题69034次。最终,经过县(市、区)选拔赛、市级初赛层层选拔,组建了由政务服务、交易服务和税务3个系统13名选手组成的“最强战队”代表乐山参加全省大赛,并一举夺得一等奖。

http://59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扬表示,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扣“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标,以精简交易环节、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招投标效率为抓手,高效率推进项目、高标准服务项目,努力营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交易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