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2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杨建作专题宣讲,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持。

图片1

杨建副团长以“高举旗帜,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省委市委学习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提出要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在打造履职精品上下功夫等建议。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为做好年底收官收尾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加快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