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马波会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获奖代表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4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机关会见近期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获奖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在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上,由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税务系统13名选手组成的乐山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马波走进会场与获奖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马波说,近年来,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实干作风、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数字政府建设和公共服务、税务稽查等民生事业,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为你们点赞。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改革创新、提升本领、拼搏实干上作表率当先锋,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马波指出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坚持改革创新,在理念上更新、机制上创新、操作上求新,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继续奋斗,拼搏实干、埋头苦干,在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中体现应有的担当、展现应有的作为。

市领导赖俊、赵迎春,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