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02: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1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张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马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动员令;市第八次党代会总结概括了乐山过去五年光辉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乐山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项目交易服务、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找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与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精心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做到早思考、早行动、早落实,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