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交易中心赴马边调研标准化规范化 “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5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8日,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一行到马边交易分中心调研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马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彪陪同调研。

图片1

       

      张扬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自助服务区、交易受理区、交易组织区、交易评审区等场地建设情况,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两化”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内部建设,积极创新交易服务,持续优化交易流程,努力增强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查缺补漏,防止已解决的问题再次反弹,确保高标准成功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