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2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养老机构工作,10月14日,在第33个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金漫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市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图片1


金漫主任一行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了水果、牛奶、糕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随后,金漫主任一行与老人们共同观看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老人们主动参与、各展所长,表演了跳钱腔《幸福家园好》、歌曲《社会主义好》、秧歌舞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收获台下掌声阵阵。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拔河比赛、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环节,老人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彻底清理院内的垃圾,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2


    下一步,中心将深入把“一老一小”关爱帮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压实责任,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