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成都、眉山、资阳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来乐交叉观摩“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5 03:3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7月14日,成都市、眉山市、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一行40余人赴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活动。


观摩组实地参观了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峨眉山市分中心,详细了解了两地场地建设、制度规范、流程管理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两地“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围绕“示范交易中心”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观摩组对我市“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创建工作亮点突出,尤其是在现场管理、异地远程评标、电子保单等方面,提供了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

通过此次交叉观摩,各地之间进一步增强了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