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研究部署“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4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抓实全市“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6月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一网通办”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金漫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金漫主任传达了全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中心“一网通办”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对继续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把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作为当前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头等大事来做,明确任务,把握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数据管理,推进数据共享开放。全力做好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矿权及其他交易领域数据资源的规范、完善,确保数据完整性、可用性;做好数据对接,确保政务数据实时采集、同步报送。三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瓶颈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