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领导为市级各部门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30 01:1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6月29日,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锋应邀为市级各部门政府采购专管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解读财政部印发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

本次培训,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作为交易服务机构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质效、提供专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会上,刘锋副主任围绕制定采购需求、编制采购实施计划、建立单位采购需求管理内控制度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采购案例,对2021年7月1日即将施行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从采购人的角度出发,分析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施行后对政府采购具体工作带来的变化,为采购人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