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交易中心领导赴井研县、马边县调研指导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2 01:3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批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金漫、副主任刘锋一行分别于202157日、11日,深入井研县、马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通过查看场地、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照省上创建标准,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指导2个单位开展创建申报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金漫主任一行对两个分中心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尽快落实“两化”建设场地,严格按照省中心验收标准进行合理规划。二是对照标准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验收标准,逐项抓好落实,以此促进“两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交流,找准工作短板,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顺利完成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