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顺利完成今年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25 09:2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3日,乐山市五通桥区盐磷化工循环产业园永祥组团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管网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由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实施,乐山作为主场、抽取评审专家3名,拉萨作为副场、抽取评审专家2名。

该项目是乐山今年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为确保此次项目顺利进行,双方不断加强对接,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交易系统与远程会商系统,并经过反复测试,确保了万无一失。历经3个小时的紧张评审,项目圆满完成。本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破除技术壁垒、实现跨省区域协作、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为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