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交易中心领导赴峨边交易分中心调研指导“两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03:2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47日,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副主任一行,赴峨边交易分中心调研指导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040901

 

座谈会上,张扬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峨边交易分中心主任张南勋对现阶段“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新办公场地,并对办公场所的功能布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扬书记一行对该中心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落实“两化”建设场地,严格按照省中心验收标准进行合理规划。是加强与市上的沟通对接,及时汇报创建工作情况,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三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确保圆满通过验收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