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乐山市与重庆市渝中区首次实现异地远程评标

发布时间: 2021-04-27 12:5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乐山市与重庆市渝中区交易平台合作与交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4月25日,乐山市与渝中区、德阳市顺利完成“乐山市五通桥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一二标段工程项目”异地远程评标;4月26日,乐山市再次与渝中区顺利完成“乐山市市中区临江镇中心幼儿园新建教学楼及运动场改造等相关附属工程项目”异地远程评标。这两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两地异地远程评标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两地战略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制定《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评审方案》,明确了双方在场地安排、专家抽取、评标资料签署、现场监督等方面的职责,统一了操作规则,提高了可操作性;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入驻渝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搭建远程评标网络环境,部署调试远程交易系统和会商系统,及时发现解决各类技术问题,确保了两地信息对称、系统贯通,为此次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异地远程评标项目,乐山市作为评审主场,渝中区、德阳市作为副场,实现了“一主两副”+“川渝协作”新模式,为下一步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开了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