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02:2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张扬讲授专题党课。

张书记讲党课


 

张扬书记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定位和融入路径,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进步,更好服务于“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等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学习了《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关于进一步加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乐市财政采〔2020〕99号)等业务知识,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