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22 03: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推进中心党建走在前作表率,2020年6月19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张扬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专题党课。

1

1

张扬书记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性为切入口,分别从重学习强素质、尽职责作表率、守规矩严自律、敢担当有作为等4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工作本领。他强调,一是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将其转化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具体行动;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开展政治机关建设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提升交易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机关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了明确具体的行为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立足自身岗位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