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5-18 04:2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优越性,5月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平,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1

1

赵平副校长从高效驾驭抗疫全局彰显卓越政治领导力、高效统一抗疫步调彰显卓越思想引领力、高效构筑抗疫防线彰显卓越群众组织力、高效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卓越社会号召力等4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的显著优势。赵平副校长还揭示了此次抗击疫情所带来的6个深刻启示: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政治保证;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障;三是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力源泉;四是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锋陷阵,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流砥柱;五是人民子弟兵牢记宗旨、勇挑重担,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六是全世界命运与共、携手抗疫,是人类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石。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感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更加认清了中国战疫的艰苦卓绝和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更加认清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