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市四个单位成功创建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7 11:1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从四川省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传来喜讯,我市申报的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峨眉山、犍为、夹江3个县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均成功创建为全省首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

2019年底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市交易中心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整改落实,切实保障交易平台标准规范运行一是功能分区更加合理。积极改造现场布局,新设自助服务区、评审专家等候区、样品展示区等功能区域6个,配备专门的阅读和休息场所,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舒适交易环境。统一标志标牌,重新制作更换各类标牌320个,标识指向更加规范清晰。二是内控管理更加完善。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内控制度,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确保廉洁安全交易,新建10个、修订31个、撤销3个;重新梳理出廉洁风险环节17个、风险点67个,制定防控措施73项。三是电子化水平大幅提升。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发上线,政府采购市县一体化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房屋市政类施工、监理项目及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全年完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102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8个。

    峨眉山、犍为、夹江3个县级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积极争取政府资金支持,对标对表抓好平台场所建设,增添设施设备,完善功能布局,让现场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达到了“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