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3 02: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1月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是深化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完整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重大项目交易服务、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心工作,加强与成都、重庆、川南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的合作与交流,协同推进市场主体信息互认、评标专家资源共享等,为促进区域经济优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