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全员齐上阵 助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6 01:10    来源:市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严格落实“街长制”工作要求,在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的基础上,10月24-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责任片区,集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002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放弃双休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在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中心主任金漫的带领下,统一佩戴“红袖标”,带上垃圾钳、塑料袋、铲子、扫帚等工具,到责任片区滨江路北段开展全天候环境卫生巡查督导,重点进行垃圾清理、烟头捡拾、规范共享单车摆放、交通文明行为劝导,帮助沿线商户“三无小区”进行垃圾集中清理、杂物规范存放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同时,大力宣传创文知识,入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使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提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003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累,仔细清理,不留死角,充分展示了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独特风采和良好形象,切实为乐山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