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到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8 04:2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0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一行4人到对口帮扶村沐川县黄丹镇严湾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送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卢俊丞到岗,并调研严湾村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沐川县政协副主席胡敬凯,黄丹镇镇长朱德斌参会。

会上,张扬书记对中心原驻村“第一书记”王维两年来扶贫工作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卢俊丞同志要认真做好新一轮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好当前各项扶贫任务,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卢俊丞表示将迅速融入村两委班子,做好交接工作,全力搞好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努力在扶贫工作中取得实效。张书记强调,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继续做好国检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切实做好今年贫困户及“四类”人员收入测算工作,确保帮扶成效落在实处。此外,张扬书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未来发展规划。

1

市交易中心张扬书记(右3)主持召开严湾村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后,张扬书记实地调研了严湾村猕猴桃集体经济园区,听取集体园区负责人关于今年集体园区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鼓励园区负责人,不要受今年猕猴桃生产、销售情况不佳的影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做好新一轮的猕猴桃管护,不断提升猕猴桃产品质量,争取明年猕猴桃销售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