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5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0年9月18日,结合9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成立重点项目党员突击队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注重发挥党员业务创新能力、丰富党课内容提升党建理论和业务水平、动员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发挥引领作用、活跃党员身心营造快乐工作氛围5个方面,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2020年以来中心党支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做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建引领的认识。

同时,课上还对下一步如何拓展融合方式、增强融合效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坚持党性为先,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着眼党建抓业务,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效性。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党组、党支部、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三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长效性。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党建+业务”工作机制,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更紧、抓得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