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调研严湾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9 04:3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一行到严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与村干部开展的谈会上,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就即将开展的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及目前全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扬书记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关心百姓,帮助解决难题。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让百姓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三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做好此次普查工作。

  

图片1

张扬书记(右一)听取情况汇报

 

随后,张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河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张扬书记详细询问了该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具体规化,据驻村第一书记王维介绍,整个提升工程完成后,不仅解决了严湾村二组百姓生产用水问题,还将沿河打造集水产养殖、垂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乡村观光旅游。

    

图片2

张扬书记(右二)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