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7 04:2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7月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1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完整地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二是要强化主动服务。紧紧围绕全市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职能作用,采取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专人跟进、简化优化办事环节等措施,主动做好项目进场交易服务,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三是要加强战略合作。积极配合做好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协助推进市场主体信息互认、评标专家资源共享和重大项目信息联合发布,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担当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力、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锻造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实现干好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