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02:3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6月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电子交易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更加阳光、规范、高效的交易服务平台。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还通报了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以反面案例为诫,树牢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