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5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5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心班子成员、派驻严湾村第一书记、严湾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详细汇报了严湾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等情况,重点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共同研究补短措施。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认真履职尽责,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战。一是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将国家的好政策、好声音宣传到每家每户;认真开展“四好家庭”评选,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二是推进对标补短。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对标医疗、住房、教育方面,补齐问题短板、限期整改清零,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三是加大产业建设。加强猕猴桃产业管理,积极引导种植大户采取喷灌技术来应对夏季高温天气,有效改善其生长环境;协调对接四川消费扶贫网,将猕猴桃上线销售,拓宽销售渠道。四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稳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汛期自然灾害防范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