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共交易中心领导调研严湾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9 05:2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5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扬书记、金漫主任行到沐川县黄丹镇严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查看贺德全家因地基下沉而造成房屋裂缝具体情况,并与县、镇级领导就在的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并为其安排了临时居住地,一步将按相关政策进行房屋新

图片1

贺德全爱人就房屋安全问题进行了解

 随,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省交通厅信息中心共同出资改建的便民桥。据悉此前为了方便行,村民们自用石头和木材搭建个简易的桥,年发洪水就会把桥冲垮,阻断道路,给村民进出造成不便为解决7组14户村民行难问题作为帮扶单位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交易通厅信息处携手共同出资1.5万对此桥进行改建,同时还对沿路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坎进行了加固处理。

图片2

地查便民桥改建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贺桂元、叶淑华贫困。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他们拉家常,沟通交流了解了身体健康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生产生方面情况

图片3

与贫困淑华交谈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决决胜关键时刻,调研中两位领导对派驻村工作队员反复强调一定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夏季,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沐川县政协副主席胡敬凯、黄丹镇党委书记宋扬、镇长朱德斌一同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