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6 12:0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712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锋围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刘锋副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围绕如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二是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是要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

会上,还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