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3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927,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扬以《深刻认识党的指导思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张扬同志分别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产生原因和科学内涵。他强调,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搞好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