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03:02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21日,市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交易中心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理论武装更加强化、政治信仰更加牢固、干事激情更加饱满、为民服务更加积极、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自觉构筑起廉洁自律的“红线”和“底线”,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

袁德洪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组织有力,主线明显,亮点突出,成果丰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重点抓好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学习教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的理念;二是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集中发力破解当前市场经济条件下制约中心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提高,对已整改销号的问题要实时进行整改“回头看”,对长期整改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促使问题得到真改、实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