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5 11:34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28日,市交易中心张扬副主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会上,张扬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和大家作了深刻的探讨交流,强调要全面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