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开展“能力提升年”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9 12:0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中心《“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为检测干部职工对“每周一讲”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2019426日,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一次集中测试。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内容涵盖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等方面。绝大多数干部职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通过测试,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采购专业能力和操作水平,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掀起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又一个高潮,有力促进了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