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3 11:1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 9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到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高唱国歌,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敬慕追悼之情。党员们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切感悟初心和使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秀木作为党员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要求全体党员勿忘党的光辉历史,勿忘这些为新中国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墓,了解他们的革命斗争事迹和竹园铺战役历史。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倍感震撼、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