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发布时间: 2019-05-06 12:0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重温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2019430日,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交易大厅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影片用纪实的手法,叙述了焦裕禄同志为改变兰考县面貌,率领全县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最终积劳成疾以身殉职的感人事迹,再现了焦裕禄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讨论,立足自身岗位谈了自己的感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焦裕禄精神,就是要对照焦裕禄精神反躬自省,把他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共产党人,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扣全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