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到乐山市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5 12:0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723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敬陆一行到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张敬陆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中心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中心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的做法,并与中心党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区县分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机构编制、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作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对省中心的意见建议。

张敬陆副书记指出,乐山交易中心充分发挥了党组的领导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呈现出党建新亮点、业务新空间、能力新提升、职工新面貌的发展景象,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三是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