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9-07-04 02:54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201971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与沐川县海云乡严湾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锋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给严湾村全体党员上党课,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的提出背景、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和理解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动员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严湾努力奋斗。此外,刘锋书记还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严湾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部分党员送去节日慰问金1600元。

会前,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一行还调研了严湾村党员示范工程和村集体经济猕猴桃园区,就猕猴桃产业发展、销售渠道等问题同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继续通过结对共建、调整产业结构等方式加大对严湾村的帮扶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