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易中心召开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12:00    来源:乐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20195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市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11个县(市、区)分中心领导及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政府采购执行、投诉处理等业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围绕政府采购指导性案例进行了分析研讨。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秀木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交易人》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忠诚的交易人;把廉政建设贯彻始终,做干净的交易人;把服务大局落到实处,做担当的交易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